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是 #台灣 與 #歐盟 外交關係大突破的日子,稍早歐洲議會的外交事務委員會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史上第一份「歐盟–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的修正案,內容包含:
(1)表達對中國軍事威脅的深切憂慮
(2)建議展開台灣與歐盟雙邊貿易協定
(3)將在台灣的歐盟經貿辦事處正名為「#歐盟駐台辦事處」
(4)重申台灣做為歐盟在亞太地區盟友的重要性     9月2日也是「 #越南國慶日」,也被稱作「#… 更多越南獨立紀念日」。二十幾年前開始就有為數眾多的越南移工來到台灣,也有不少婚姻移民在台灣落地生根,至今約有三十幾萬人在台灣,越南的飲食文化早已成為台灣大眾生活的一部分,幾乎每個人家巷口都能享用到美味的越南河粉、春捲等美食!   國文要在此特別感謝越南朋友們對台灣的辛勞付出及貢獻!然而,此刻的越南雖正逢國慶連假,卻也被嚴峻的疫情壟罩,已連續兩週單日確診破萬例,國文也祝福越南早日走出疫情陰霾,大家生活重上正軌! 圖片:善化車站附近的越南美食 #未來將與大家分享越南料理
#台灣是多元化社會
#新住民
圖片
留言
  • Coco Rely
    委員午安,愛台灣,共享台灣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