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珍重再見,台灣永遠歡迎您回來! 最挺台灣的AIT酈英傑處長,因為任期屆滿的緣故,已經搭乘班機返回美國了。 在酈處長這三年的任期中,台美雙方的進展可說是讓所有國人都相當有感。無論是區域安全上的合作還是經濟及商業上的關係,都在酈英傑處長的帶領之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並讓國際再次重視台灣、看見台灣。… 更多 19歲即來台的酈英傑處長,不只與台灣的連結特別深。曾騎著T-bike與夫人暢遊古都台南,而被網友意外捕捉的野生處長,更是相當融入台灣的生活及文化,台灣人民帶給他的友善及熱情,更是讓他深深的愛上台灣這塊土地。 「雖然我將離開台灣,但台灣不會離開我」 這是酈英傑處長致台灣人民的道別信。 我們心中除了感謝處長這段時間為台美關係的努力之外,也歡迎處長及夫人隨時回來台灣看看老朋友、品嚐美味的臭豆腐及芒果冰,回味最傳統道地的台灣風情! 圖片來源:美國在台協會 AIT #台灣 #美國 #美國在台協會 #酈英傑
圖片
留言
  • 王萬順
    酈處長:向你行九十度敬禮、台灣人感謝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