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疫苗是買不到?還是不想買?郭董、台積電用行動告訴人民! 感謝郭董與台積電,在台灣急需疫苗的此刻,日以繼夜的完成簽約採購總計1000萬劑的BNT疫苗。 這也證明,蔡政府疫苗採購的真相就是「拿錢不辦事」、「黨意凌駕民意」、甚至「說謊掩蓋真相」。 回顧郭董宣布捐贈疫苗至今, 👉5/29 陳時中部長在立法院堅稱「BNT原液在中國分裝」,事後證明是謠言。… 更多 👉6/1 指揮中心專家小組 李秉穎說「鴻海採購的這批疫苗快到期」,事後證明也是謠言。 👉6/2 陳時中部長稱「鴻海缺原廠授權書」拖延10日後改口成「原廠出貨證明」 👉6/3 陳時中部長稱「我敢說疫苗現在幾乎買不到」 👉6/18 郭董明確點名「有消息傳來民進黨不同派系間有不同的意見」 事實就是民進黨阻擋民間自救的機會。 我要再次強調,現在中央政府是民進黨在執政,民進黨有權核准疫苗進口,民進黨更是掌握國家預算340億。 如果民間可以在政府層層阻擋下,用3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採購1000劑的疫苗,為什麼政府做不到? 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政府無能! 民間終究能力有限,全世界還有很多疫苗,等著政府去搶,與我們臨近的越南6月與BNT簽約,7月就陸續到貨,就在民進黨大肆宣傳國際沒有疫苗的同時,全世界陸續都拿到疫苗。 民進黨政府,最可惡之處就是在國人萬人染疫、700位國人離世的困境中,「拿錢不辦事」、「派系利益還要喬」、「說謊掩蓋疫苗真相」 現在民間協力模式確定,管道確定,民進黨應該收起政治防疫的心態,不要想著別人做得比你好、比你快就要卡,國民黨執政縣市將會循相同管道,相同模式採購疫苗,為全民再拚500萬劑BNT疫苗採購!
影片
留言
  • 江啟臣
    政府買不到疫苗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