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疫苗快訊,188萬劑疫苗將於本日下午陸續抵台! 由日本政府支援台灣的第三波97萬劑AZ疫苗,稍早已從東京成田起飛,預計下午抵台。 台灣駐日大使謝長廷先生,也特別前往機場確認相關運送事宜,並與駕駛航班的日航正副機師致意,表達台灣人民對於日本最誠摯的感謝。 除此之外,由台灣政府向藥廠購買的AZ及莫德納(Moderna)疫苗,也已經分別從泰國及盧森堡起飛,三批疫苗皆將在今日下午抵達台灣。 蘇貞昌… 更多院長及陳時中指揮官,也將在貨機抵達台灣後,親身前往機場,確認疫苗的到貨情形,並向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致意,相信這些疫苗的到來,將對台灣距離實質的解封,帶來極大幫助! 謝謝日本,也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讓我們繼續為台灣加油! #台灣 #日本 #台日友好
#疫苗 #泰國 #盧森堡
#AZ #莫德納 #Moderna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超快!

    日方支援的97萬劑疫苗已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