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知足感恩,為國付出的艦長/圖文:技術學校  身為一個潛艦艦長,必須有敏銳的觀察力及穩定的情緒管理,平時做好勤訓精練及知官識兵的工作,才能將一艘艦艇管理完善、維持船身運作正常及人安物安,在執行各項演訓任務時,才能順利遂行。… 更多
  甫自潛艦艦長任期期滿調任海軍技術學校擔任總教官的高宏上校,自初任官起即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在潛艦擔任各項職務,負責各類型工作時,均能深入學習,探討原由,並不斷地向資深人員請教,以期具備擔任潛艦軍官應有的素養與能力。
  服務軍旅二十餘年的高宏,除艦艇經歷外,還歷任陸岸單位訓練及作戰等相關職務,因專業及能力受到長官肯定,多次參與海軍敦睦遠航艦隊任務,只要交付給他任務,他都能恪盡職責,戮力執行,連細微處都能注意到,將可能發生的危機,都因事先掌握,防範得宜,而化為轉機,把各項任務都處理得完備無瑕。
  在技術學校擔任總教官的他,除負責教官組課程研發、規劃及人員考核外,還兼任行政教育業務的推展與督辦,雖然每天忙碌不已,但個性隨和的他仍堅持以走動式管理,對部屬關懷倍至,並在言行中,以身作則教育官兵成為剛毅正直,守法守紀,認真負責的軍人。
  高宏說「我的人生最無悔的選擇,就是選擇當軍人,服役至今,我很知足也很感恩,並一直惕厲自己,要以感恩的心、負責用心在工作上,以回報一路提攜我成長,讓我安家、安心的國軍」,他誠摯感恩的心聲,讓人有生命甘泉汩汩而出的歡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