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各位好朋友午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由台灣政府向藥廠購買的55萬劑AZ疫苗、3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分別從泰國及盧森堡機場起飛,預計明天送抵台灣。 另外,日本支援的第三波97萬劑疫苗,也將在明日送抵台灣,也就是說我們明天將有望一次到貨188萬劑的疫苗,也讓台灣整體的疫苗到貨量提升至888萬劑!!! 👉… 更多除此之外,今天台灣本土確診個案再創下三級警戒後的新低,就連原先疫情最嚴峻的新北市,今日也僅剩兩名居家隔離轉陽的確診案例,實在讓人非常振奮。因為這代表著大家這段期間為防疫做出的努力,有了正面的回應。 相信我們彼此只要持續做好防疫工作,並踴躍的登記、預約接種疫苗,讓整體的疫苗覆蓋率持續往上提升。 台灣距離完全恢復正常生活的日子將會越來越快,大家繼續加油! #台灣 #疫苗 #日本 #台日友好
#莫德納 #Moderna #AZ
圖片
留言
  • Rick Lee
    對愛護台灣的人來說這是好消息。

    但對於阿共啊及國民黨來說是件難過的事,
    因為他們能唱的戲碼越來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