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各位好朋友熬炸! 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仰賴民間捐款的社福機構,在這段期間可以說是非常辛苦,甚至是得咬牙苦撐,才有辦法繼續經營下去,並維持原先所提供的服務。 對此,我們相當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在得知長期照護獨居老人的華山基金會及長期服務街友、單親媽媽的人安基金會所面臨到的困難後。 立刻慷慨解囊響應捐款,並由林江和總監代表各捐十萬元新台幣給予華山及人安基金會,希望能先解決機構的燃眉之急。 在疫情期間大家的生活都或多或少受到影響,也讓原本就相對弱勢的族群,生活變得更加艱苦。因此我們期望民間持續接力拋磚引玉,讓更多來自社會的愛心及善心,可以協助這些弱勢族群們挺過疫情難關! #台灣 #台南 #疫情
#華山基金會
#人安基金會
#國際獅子會
圖片
留言
  • 洪丞禹
    美女委員早上好美好的一天祝福妳平安健康愉快事事順心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