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小老闆大事紀 X 跟著小桃編衣啟飛翔🕊️激發你的創造力💪💪】
    ​
大年初二,今天的小桃編一樣在線上與你相伴❤️❤️
新年穿新衣,分享你的ootd給小桃編吧😊😊 來認識一下我們的「@FashionDesignMakerSpace · 藝術」
​自2016年成立以來,今年邁進第五年囉🎉🎉🎉
在桃竹苗地區的我們,
能有一個以服裝文創為主軸的人才整合平台,真的超幸福👍️… 更多 金牛年想要給自己實現夢想的機會嗎?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不定時都會舉辦免費講座與手作課程,
讓大家在發想與實際操作中,體會創客(Maker)的精神,
不只大人可以來追夢,小朋友也可以來參加,
從小接觸創客精神,未來可以成為一位Maker🔥🔥🔥   ​
#創客精神
              ​
點我看更多新聞故事👉️ https://reurl.cc/Q7brmo
超連結 REURL.CC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激發你的創造力 - 翻爆 - 翻報

對服裝及文創設計有興趣的你有福了!位於新竹市區、面對國軍新竹地區醫院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不定期提供各類講座、手作及工作營等進修課程,不僅激發Maker的創造力,更可連結不同產業需求開拓新商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