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雄蓋勇今天要介紹LED另一項跨產業新應用-提升有機藥草活性成分含量創造生技高值產品。 神農氏也說讚! 人類使用天然植物作為替代醫療、草藥或食補的材料已有數個世紀之久,植物藥草對於人體保健有其一定的助益。採用有機藥草萃取其機能性成分提煉作為健康食品及具療效藥品,為目前生技產業重要發展方向之一。… 更多 工研院電光所在本局與台南市政府的支持下,與台江農業生技公司共同合作,協助導入LED創新應用技術,建構一可作為技術推廣與複製的特色亮點示範場域,藉由LED光照技術調控增加有機藥草植株活性機能有效成分,以安全物理方式提升有益人體健康的天然植物機能活性成分,此些活性成分可以透過萃取純化技術用來治療男性攝護腺疾病、雄性禿、青春痘等病症,已由國內生技廠商製成健康食品與具療效的臨床新藥等產品。 相關技術可廣泛應用於農業生技領域,未來經由進一步的技術擴散與產業複製,將可實質協助台南地方特色生技農業創新加值及LED光電設備產業的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