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天氣真好!疫情變好!心情好好! 士林開了家美麗的咖啡廳,今天跟朋友相約振興在地經濟,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當喝到第一口咖啡時,真的有種「 #久違了」「#美夢成真」的感覺。 四個月沒有上咖啡館了,而且第一次來這家網路小有名氣的網美店,有點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睜大眼睛、好奇地觀察四周的景象。
非常肯定店家的用心,我算了一下,全店滿席可容納60人左右,但店家 #確實落實防疫… 更多,只開放大約1/3入席,(即使還有不少人在排隊入內)。而且隔桌不開放,座位間隔也很遠,讓所有客人保有充分的社交距離。
而這家店也是 #寵物友善餐廳,今天遇見一隻柴柴一隻米克斯,無敵可愛。這點對我非常加分,也有戶外露台區,下次一定要帶女兒ZaZa來! 我也觀察到來喝咖啡的朋友跟我一樣,只有在飲食時摘下口罩,其餘時間都乖乖戴回口罩。防疫新生活,謝謝這麼多的台灣好國民一起遵守。 疫情回穩,能夠重返正常生活,喝上一杯咖啡,雖然只有短短時間,已經是難能可貴的 #大確幸! #喝咖啡慶祝加零
#歡迎留言推薦寵物友善餐廳
#防疫好餐廳大力推薦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