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新竹縣關西鎮議員補選將在9月5日舉行,時代力量於本次補選推出陳玉蟾 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參戰,期待能突破由中國國民黨 KMT長期把持的新竹國。
 
陳玉蟾老師在關西生活40載,早年參與關西鎮鄉土文化協會,與關西結下不解之緣。玉蟾老師在2010年因反118關西外環道運動,開始投入公共議題,對關西復礦、牛欄河汙染、甲級廢棄物處理廠設置、宏關發電廠空汙等環保議題均無役不與。
 
時代力量希望透過這支影片,讓大家認識陳玉蟾老師,以及她對關西的熱愛。本次議員補選,希望大家給玉蟾老師一次機會,共創美好關西!
影片
留言
  • 陳台台
    美日今天來台
    時力沒有評論?
    台灣對時力來說到底算什麼?
    社運反中出來的政黨
    變成什麼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