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相當重要,關於疫苗接種! 各位好朋友晚安,你今天上網登記疫苗接種意願了嗎? 若您還不清楚接種的相關資訊,請務必看完這篇,並於本週四下午五點前完成意願登記,保障各位的權益! 今日政府已正式開放第三輪的意願登記,可登記對象包含第九類(19-64歲高風險、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以及年滿18歲以上的一般民眾!… 更多 若您或身邊的家人、同學、鄰居有符合資格者,請務必提醒他們,在本週四下午之前完成登記意願,AZ跟Moderna可自行挑選,複選也行喔! 👉登記平台:http://1922.gov.tw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7/15日下午五點 ✅登記條件:民國92年(含)前出生的民眾 特別提醒:登記成功並符合資格者,會在7/16-7/18收到簡訊通知,收到簡訊者才可進行下一階段的接種預約唷! #台灣 #疫苗 #接種
圖片
留言
  • 陳暐翰
    記得妳的手臂要留給國產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