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缺乏疫苗的偽解封!指揮中心設局要地方扛責? 5月陳時中拿著一個手板,霸氣要求「全國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 🔺5/14 新北市要求熱區普篩,指揮中心嗆聲沒意義! 🔺5/24 金門縣要設立快篩站,指揮中心連夜發文「立刻拆除」 🔺6/19 台中市開放鄰長打疫苗,指揮中心連夜發公文要求「不准打」… 更多 地方政府認真防疫,規劃對疫情有幫助的政策,指揮中心能卡就卡,能擋就擋。 現在三級微解封,陳時中一個轉身就要求「地方政府」自訂,從北到南,對於開放觀光、餐廳內用,各自規範,中央職權前後矛盾,毫無章法,要扛責就甩鍋。 中央政府不清不楚的解封指引,讓業者無所適從,讓地方政府有責無權,所謂的微解封,其實就是中央政府不敢扛責的偽解封!就是中央政府給不出疫苗的偽解封! 今日本黨立法院黨團也再次呼籲蔡政府採購三千萬劑的BNT疫苗,考量的就是疫苗覆蓋率以及BNT能讓12~18歲青少年的安全性,全面提高疫苗覆蓋率,產生群體免疫,早日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台灣人需要的,不是偽解封,而是在達到群體免疫疫苗覆蓋率之後的真解封。 民進黨與其花時間設局地方政府扛責任,不如多用點心儘速採購、加購足夠的國際認證疫苗,確保我國疫苗供應穩定,讓人民不用擔心疫苗在哪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