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資訊推廣
【未來科技獎得獎名單出爐啦】
未來科技獎是由經濟部與科技部主辦,以「科學突破性」及「產業應用性」為目標,每年選出一流的前瞻科研技術展出,作為鏈結產學研與研發交易的樞紐橋樑。 得獎技術將於未來科技館展出,未來科技館是由科技部、中研院、衛福部、教育部四大部會攜手統籌,整合展出逾300件技術,聚焦指標技術領域,涵蓋AIoT&智慧應用、電子&光電、先進材料&綠能、太空科技及精準健康等前瞻科研成果。 今年得獎的技術有那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futuretech.org.tw/futuretech/index.php?action=brands_detail&br_uid=269
分享 未來科技館 FUTEX - Future Tech
🏆「2021未來科技獎」獲獎及入圍參展技術清單,立刻看🔥<br> 年度矚目!吸引全國各界熱烈參與的「未來科技獎」獲獎名單出爐!<br> AI運動科技🏸、綠能環保🔋、太空衛星🚀 等各項亮點技術將挑戰你想像的疆界! 👑 點我立刻看名單: https://reurl.cc/MAregk<br> 🤝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活動彩蛋不漏接: https://reurl.cc/mLagQ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