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新竹縣關西鎮議員補選將在9月5日舉行,時代力量於本次補選推出 陳玉蟾 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參戰,期待能突破由中國國民黨 KMT長期把持的新竹國。
 
陳玉蟾老師長期關心關西,早年參與關西鎮鄉土文化協會,從事社區營造,並在反118關西外環道運動開始,關注關西復礦、牛欄河汙染、甲級廢棄物處理廠設置、宏關發電廠空汙等環保議題。
 … 更多
玉蟾老師今年雖已62歲,但體力、熱情仍然保持年輕,勤跑關西的每個角落。時代力量要特別感謝玉蟾老師代表本黨參與本次補選,在黨面臨挫折的艱困時刻,仍積極地投入選舉。
 
新竹縣雖長期被國民黨把持,但縣議會是有最多黨派的議會,除了國民黨以外,包含民進黨(2席)、勞動黨(2席)、綠黨(1席)、時代力量(1席)以及無黨籍議員何智達等7席,在縣議會都是時常合作的好夥伴。
 
關西補選之所以重要,是因為玉蟾老師若能拿下關鍵第8席,除國民黨以外的各政黨將有機會合作自主提案,這將是突破新竹國的第一步!在此,時代力量要拜託大家支持深耕地方的玉蟾老師!
 
在8/9本周日,時代力量將在關西舉行玉蟾老師的競選募款餐會,立法委員邱顯智、立法委員 陳椒華、 桃園市議員 簡智翔、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宋國鼎 苗栗縣議員、時代力量副秘書長新新竹 高鈺婷、 黃國昌以及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都將同台為玉蟾老師加油打氣。請大家再給時代力量一次機會,支持時代力量,疼惜長期為地方付出的陳玉蟾!
 
----
募款餐會餐券:3000元/張
購票連結:https://npptw.org/Fa1xZk
時間:8/9中午12點
地點:幸福饗棧(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5號)
請註明:陳玉蟾募款餐會,並請留下聯絡電話,本黨將盡快與您聯繫餐券事宜。
圖片
留言
  • 雷文騰
    連立委都送人了,還突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