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早安 恭喜台灣囡仔擊退戰鬥民族,連霸溫網冠軍,衛冕成功🏆 稍早在英國所舉行溫布頓網球女雙決賽,來自台灣的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Elise Mertens)在首盤即丟失的劣勢及極大壓力下,立即調整節奏,並屢屢攻破對手的發球局,一路緊咬。 最終謝淑薇辛苦的以3:6、7:5、9:7的比數,擊退來自俄羅斯的女子組合,並順利衛冕2021年的溫布頓冠軍!… 更多 這不只是謝淑薇第三座溫布頓冠軍,同時也是第四座大滿貫冠軍,實在金謀簡單! 看到咱台灣囡仔,能在歷史最悠久、最具有聲望的溫布頓奪下冠軍盃,而且是在逆境中反敗為勝,讓遠在故鄉的鄉親們無不為此感到驕傲及振奮。 恭喜謝淑薇,也感謝謝淑薇為台灣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謝淑薇 #溫布頓 #網球賽 #滿貫賽 #女雙冠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