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我信任高端,但我好怕打針😭😭😭 小編好賊,説要拍一個 #思瑤姐姐怕打針 的紀實影片。
根本就是想看老闆皮皮挫的囧態🤣🤣🤣 好啦!Who 驚Who!放「針」過來⋯⋯ 幸好有北投 洪耳鼻喉科 超優質的醫師護理師團隊
貼心安慰+專業講解+神速注射,
我順利變身高端人士了✌️✌️✌️ 影片中應該沒有太破壞形象啦,給大家輕鬆一下,疫苗打起來,一起守住+0好成績! #疫苗打起來
#疫情守下去
影片
留言
  • 林宜瑾
    @{吳思瑤|TaipeiNeedYou} 妹妹怕打針怕得好可愛啊!
    不過,說真的,我從小就是非常喜歡打針,哈哈!因為打針一下子就好,但我很討厭吃藥,及很不會吞藥丸,通常一顆藥丸得一杯水,一包藥如果有五顆藥丸,那我得吞五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