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昨日應美國在台協會(AIT)邀請,出席AIT Social Media Practitioners’ Workshop,與各政府部門及各政黨的社群經營同仁進行交流。
 
AIT發言人孟雨荷 (Amanda… 更多 Mansour)代表AIT歡迎與會代表,會中分別由衛福部及疾管署的小編分享疫情期間的社群媒體經營心得,另外由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以及臉書台灣公共政策經理陳奕儒就中國網軍攻擊模式等議題分享意見。
 
時代力量由媒體創意部主任劉仕傑及輿情部同仁代表出席,會中並特別關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對香港臉書使用者的影響。
 
社群媒體作為當代資訊傳播的重鎮,對社群經營者而言,如何進行資訊整合,並能夠吸引讀者的目光關注,是需要持續學習的課題。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面對中國不斷以假訊息干擾台灣內部穩定,學習如何分辨及應對,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時代力量感謝AIT本次的邀請,與各單位的社群經營夥伴一同學習、持續精進。
圖片
留言
  • David Chang
    第三大黨還是必需的

    時力總比新黨台聯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