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港北堤海釣示範區邁入二週年 #其昌成功爭取商港海釣將免收費 台中港北堤海釣示範區營運屆滿二週年,#今號召釣友們進行淨灘淨堤活動,現場超過百位釣友自發性參加,其昌與臺中港務公司總經理盧展猷、施志昌、王立任、楊典忠議員,以及台灣釣魚人大聯盟理事長詹宗欽等人皆一同參與盛事,與釣友們共同維護優質海釣示範區環境,其昌於淨灘活動後宣布,已與港務公司達成共識,台中港北堤未來將免費開放釣魚,#… 更多歡迎全台複製台中港北堤海釣示範區成功案例。 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台中港北防波堤在其昌協助下,已是全台知名海釣示範區,目前港務公司委由「#台灣釣魚人大聯盟」進行營運管理,自2019年10月營運至今將屆滿2週年,#已有超過13萬人次前來釣魚,堪稱全台最熱門海釣點。二年來聯盟也多次與其昌、港務公司等單位檢討商港垂釣區管理機制,最新共識為商港垂釣具公共服務性質,研議未來除保險費外,#將不再向釣客收取費用,預計明年起由北堤示範區開始施行。 台灣身為海洋國家,應從解禁海洋開始,自2012年至今與釣魚人們共同爭取台中港北堤全面開放釣魚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而北堤海釣示範區二年的實驗也證明是台灣成功的案例,全台可複製北堤海釣示範區成功經驗,透過管理機制讓各地區都有完善的海釣場域,政府更應好好規劃,讓釣客能夠釣魚遊台灣。
圖片
留言
  • 王秋軒
    開放釣魚本意甚好但要注意環境維護及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