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蔡總統,我們與正常生活的距離,還有多遠?
#油電凍漲讓人民喘口氣 今天最新的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的恢復正常生活指數,距離正常生活還有多遠的評比,我們又在50個評比經濟體中倒數第二名;上週彭博發佈防疫韌性的評比,我們是倒數第十名,國際媒體的報導,戳破民進黨政府鋪天蓋地的宣傳,反應人民真實的擔憂。 正常生活遙不可及,現實的困頓卻迎面而來!… 更多 在本土疫情剛開始之際,國民黨14個執政縣市首長視訊會議時,大家最大的共識就是呼籲油電凍漲。在野黨的呼籲,民進黨政府好不容易聽進去了,卻只做了半套,僅有宣布6月凍漲,忘了疫情還沒終結。 油價連八漲,更是打了人民一巴掌。非常時期,政府卻停留在官僚的思考,如果油電不凍漲,不但虛耗紓困措施的量能,原本沒有補助的紓困孤兒更會雪上加霜。因為政府的政策錯誤,疫苗孤兒與紓困孤兒已經一堆了,這種最基本、最容易做到的油電凍漲,政府再不做,真的不把百姓的生活與生命放在心裡! 我要再次呼籲,政府應該避免油電漲價導致物價成長的情況發生。物價漲上去就回不來了,請政府行行好,讓油電凍漲,讓人民能稍微喘一口氣,政府不願意普發現金救急,起碼也要油價凍漲。因為,這是最基本的紓困!
圖片
留言
  • 黃登裕
    國民黨,拜託,學學民進黨起初在野人數,4個就將議會搞到人仰馬翻,國民黨占多數還不是被打趴,國民黨,拜託,有魄力,有擔當,… 更多不要再跟綠共浪費口水,他們聽不見也不會聽,為何國民黨民調一直起不來,人民現在快活不下去了!沒國際認證的安全疫苗,活著又不安全,你們一天到晚只會向綠共叫,為什麼現在還不想帶人民上街頭抗議,推翻無恥的綠共,你們知道嗎?底層的百姓活的很辛苦,一肚子火很想炸開,你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