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一中的學弟,寫了一首青年心聲的歌。 📌 Linus/Kenny【疫苗 Vaccine ワクチン】
完整版👉 https://youtu.be/ZFMyBpYJnZo 病毒之前,沒有藍綠,今天唐鳳政委推出「疫苗預約平台」,3小時就湧入46萬人登記,上週台中市開放線上預約殘劑,300萬人次點擊瀏覽,2萬人預約,「人民需要疫苗,台灣疫苗不足」,就是事實,就是民眾最卑微的心聲。 作為在野黨,我們的職責就是為民眾發聲,讓政府服從民意,如果執政者把在野黨的聲音都當成敵人,這個政府只會距離人民越來越遠!
影片
留言
  • 林沛祥
    通常,當我們看到有人以歌詠志時… 不是很開心的時候,就是很不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們該問的是:
    「為什麼會有這首歌出來?發生了什麼?」

    更進一步:
    「我們能些做什麼?我們該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