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出入醫療院所、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展演競賽、休閒娛樂、宗教及相關活動、大型活動等八大類場所,請民眾務必配戴口罩。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國疫情仍尚未好轉,台灣在此次疫情中雖防疫有成,但近期卻又接連爆出境外移入病例的增長,使民眾憂心忡忡,擔心疫情是否會在台灣復發。
 
台灣之所以能維持「零本土」的好成績,正是因為台灣民眾的防疫意識與高度配合,如今,境外移入案例接二連三的出現,時代力量在此提醒全台人民切勿輕忽防疫,外出時應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出入指揮中心宣布的大型活動場所記得配戴口罩,並養成勤洗手等良好的衛生習慣。
圖片
留言
  • 張宸瑜
    時代力量快要變成一言堂的共產黨了.....黨內不准有異議者.....否則會被放話鬥到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