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請給疫苗 #讓國人同胞好好活下去 疫情來得突然,讓政府宣稱超前部署的假象無所遁形,每個生命的消逝淪為指揮中心每日照本宣科的冰冷數字,執政者看不到染疫亡故者無法與家人告別孤獨離世的無助,遺屬無法盡孝送終的悲痛,見不到最後一面讓在世者徒留一生的遺憾。… 更多 記得陳水扁執政時發生的八掌溪事件,讓4條生命在國人面前消逝,當時行政院副院長游錫堃請辭負責,蔡英文執政後,台鐵普悠瑪事件18人死亡,當時交通部長吳宏謀被逼著下台,但後來卻又出任中華郵政董事長,之後的太魯閣事件造成49人死亡,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新冠肺炎5月中爆發,到6月8日造成308位國人病歿,蘇貞昌、陳時中才在立法院備詢時被立委逼著道歉,蔡英文數日後也才跟進道歉。5月中爆發至今已讓677位國人亡故,依舊無人負起政治責任,一樣的民進黨,看到的卻是不一樣的態度與責任。 又一個月過去,今天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達到689人,而自5月中疫情爆發開始,短短二個月死亡人數是677人,死亡率達到4.53%,是全球平均死亡率的2倍,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排名全球192個國家的第10名,直逼厄瓜多(4.69%)與波士尼亞(4.71%),以台灣當前的醫療水準與品質,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在致死率攀高又無法提供充足的疫苗防疫,讓人民感到恐慌、絕望,國家沒有善盡照顧義務,更讓要疫苗、活下去變成為一種奢求? 如此高的致死率,政府說法依舊認為是高齡與慢性病所致,今天甚至將放棄急救也當成原因之一,難道不能理解家屬放棄急救是因為不忍親人再受折磨,不放棄急救就真能降低致死率?要政府釐清致死率,是希望能找出致死原因,找出更好的治療方法,讓民眾獲得更快速有效的治療,減輕病痛,當放棄急救也可以成為致死的主要理由,凸顯執政者對國人生命消逝的冷漠與無情。 國人卑微的懇求疫苗卻苦等不到,執政者不敢也不願面對驕傲自滿造成的錯誤政策,繼續把國人生命當數字冷漠地每天播報。疫情終究會過去,但政府對人民造成傷痛將永難抹滅。我們都知道疫情是天災,但造成疫情嚴峻的是不是人禍,人民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分享 羅智強
人民最卑微的請求<br> 蔡英文聽到了嗎?
留言
  • 蕭信麗
    請給疫苗喔,但不要AZ,更不要高端跟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