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本校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協議書活動報導 林董事長世宗、林校長俊彥、呂副校長曜志、陳院長五洲、林士修助理教授等一行貴賓5人,於今日蒞校簽訂合作協議書,本校由校長、副校長、教務長、水上系主任及公關室主任接待。雙方在簽署合作協議書後,致贈紀念品,隨後前往射擊館觀賞本校學生養成教育影片—蛻變及射擊館簡介影片,並至電腦情境模擬場觀摩與體驗,體驗結束後,前往水上警察學系聆聽設施介紹。… 更多 台北海大是國內唯一擁有獨立教學碼頭的大專院校,本校水上系109年暑假的「船員基本安全專業職能訓練」及「動力小船駕駛訓練」,皆由台北海大得標。訓練期間,本校水上系師生均對貴校的訓練設備及師資印象深刻。在貴校的妥適規劃下,水上系同學也順利取得相關執照,以利未來海上警備救難艇之操作,從而可依法執行相關救生、救難及登檢執法等各項勤務。 合作協議書簽訂後,希望兩校在交流上可以更深入、更緊密,希望未來能夠增加雙方教師、研究人員與學生間之互動,並增進相關設備及圖書資源等資源共享。台北海大是一所以「培育海事與商業之專業技術人才」為宗旨之技職院校,本校則是培植警政幹部之最高學府,希望在兩校協力合作下,能夠共同為國家培育技術人才。 行程的尾聲,校長邀請一行貴賓餐敘,並於餐後陪同參觀李昌鈺文物展示區及本校新建福誠宮,為本次簽訂協議書與參觀畫下完美句點。感謝台北海大的貴賓遠道而來,促進兩校的學術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