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日本政府今天正式宣布,決定再捐贈台灣100萬劑AZ疫苗,我們也再次誠摯感謝日本政府跟人民的協助! 雖然最近台灣內部有極少數人用「疫苗乞丐」的酸言酸語,或者是刻意製造出來的風風雨雨,意圖干擾其他國家對台灣的援助,但日本政府決定加碼捐贈疫苗,突顯了台日關係堅若磐石,兩國人民密切友好,這絕對經得起各種的考驗! #台日友好
#疫苗外交
#民主同盟
圖片
留言
  • 林幸徹
    疫情指揮中心的團隊,以及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每天日以繼夜的在為全民把關,抑止病毒的漫延,在此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希望大家… 更多能共體時艱,祈盼在野黨們不要再作出負面的攻擊,不當的言論,多多付出正能量,鼓舞士氣,激勵人心,也許有一天你們也有可能再次執政也不一定,能感同身受,將心比心,因為這是一場艱鉅的任務,必須全民通力合作,同心協力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也希望大家配合政府的政策,少出門不群聚,一起努力,加油!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P.S:
    感恩美國、日本、立陶宛!

    疫情指揮中心的團隊,以及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每天日以繼夜的在為全民把關,抑止病毒的漫延,在此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祈盼在野黨們不要再作出負面的攻擊,不當的言論,多多付出正能量,鼓舞士氣,激勵人心,也許有一天你們也有可能再次執政也不一定,能感同身受,將心比心,因為這是一場艱鉅的任務,必須全民通力合作,同心協力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也希望大家配合政府的政策,少出門不群聚,一起努力,加油!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P.S:
    感恩美國、日本、立陶宛!
    Thanks to America, Japan and Lithua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