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我有兩個 #北投士林限定 的綽號。 「 #有需要 來了」,長輩們總叫我「有需要」,吳思瑤=有需要,愈叫愈順口,比起「立委」「吳小姐」都還常聽見。 而「 #思瑤姐姐」就是另一個在地的稱呼。
一開始是小朋友們叫我思瑤姐姐,久而久之一家大小都這樣叫我,所以聽見阿嬤阿公可愛台灣國語腔式的「思瑤姐姐」,或是年輕夫妻這麼稱呼我,都覺得好溫暖,好親切。 疫情停止基層活動一段時間,掛念大家的我實在憋壞了。降為二級緊戒、疫苗施打率提升後,終於逐步恢復北投士林走跳的生活。 「有需要啊,久固抹看丟妳囉!」
「思瑤姐姐,好久不見!」
這樣 #人親土親的北投士林限定,是我服務在地、正能量前進最大的動力。 #思瑤姐姐正能量防疫箱直送行動
#北投士林的走跳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