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查賄標準變變變,人民可以相信誰】
  
#民進黨拚選舉吃雙主菜便當、搭專機不付錢、公帑買廣告洗腦都沒事!國民黨吃炒米粉集體法辦!這是什麼標準? #昨日台中地檢署大動作查賄選,直接到里長家中逮人,被約談的台中市霧峰、烏日4位里長及22位里民,到案問訊後全部請回。國民黨團痛批,現在檢調機關何時變成民進黨選舉的御用工具?現在國民黨候選人吃炒米粉都有問題? #昨天檢調約談里長及里民的動作… 更多,就更讓人民質疑這不是公權力介入選舉什麼才是公權力介入?炒米粉的標準是陳定南訂的行之有年,檢察官怎麼會不知道?法務部有必要對外說個清楚講個明白,難道現在檢察官都開始領民進黨發的薪水的嗎? #我們要再問一句,現在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吃豪華大餐,檢調卻可視若無暏,裝没事,這樣的司法,這樣的檢調人民要如何相信?過去國民黨馬前總統搭專機跑選舉,就付了油料費98萬元。現在蔡英文、蘇貞昌搭專機跑公投一毛不付,這就是現在民進黨政府的標準? #民進黨執政下,在野黨吃炒米粉要被約談,府院高官搭專機跑公投卻可以一毛不付、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在飯店舉辦,路邊野台宣講還給雙主菜便當,價值遠遠超過米粉、滷肉飯!檢調卻裝没看見,這些人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離中二選區補選還有一個多月,現在就奧步盡出,都當人民看不懂你們在惡搞嗎?那就太小看人民的智慧了!  
  
#雙標
#查賄標準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劉建業
    真理愈辯愈明!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