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亭妃在6/28就接到了第一件大內酪梨災損農民的陳情案,6/29立即請吳通龍議員與亭妃的助理約市府農業局、區公所等相關人員直接到現場向農民了解,6/30我還在玉井果菜批發市場向農委會主委報告,也拜託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謝局長要趕快收集大內農民有關酪梨的災損狀況,因為災損速報工作還是必須由區公所與地方政府彙整後,必需達酪梨產區災損20%,即
才可報到行政院農委會,但似乎在地方這一關就斷線了。 今天又接到酪梨農民的陳情,我也再一次向農委會陳吉仲主委報告,陳主委也表達,只要符合災損條件,會全力來協助。那就拜託台南市政府加把勁,趕快做實質清查,瞭解目前大內酪梨產區的災損狀況,以及致災原因,用最快速度幫幫農民吧!
圖片
留言
  • Jenny Liyn
    2021/7/7
    柯文哲說跟民進黨分手就是從前瞻計畫開始。當你沒有分到錢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不是跟他們同一夥… 更多的。8400億台北市分到21億元,你乾脆不要給我好不好,那一次就知道民進黨把我們當外人。
    2017/7/9
    柯文哲酸「前瞻建設計畫」他還說,自己有跟行政院長林全說過,台北市不用拿錢,因為自己就有錢,不像高雄市、新北市一直負債。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962793

    說謊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