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公投會群聚感染!
罷免就不會群聚感染? 中選會防疫神邏輯!
台中人的命不是命嗎? 中選會昨天洋洋灑灑列了5大理由,說公投要延期,5個理由總結就是疫情影響場地租借,影響選務人員,加上沒有疫苗,所以無法辦理,只好要延期。 中選會也在昨天,同時公告台中第二選區罷免投票日在8月28日,這是一個前後矛盾的決定,罷免投票 與公投投票只有選票不一樣,群聚、場地與選務人員的需求都是一致的,公投不能辦,罷免卻能辦?… 更多 雙重標準證明,中選會決定是有政治算計的決定。 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會議中要求罷免要「正面迎戰」,中選會就「以黨領政」,配合主席裁示,用疫情壓制投票率?用疫情恐嚇民眾不要投票? 7月16日,中選會將再度召開會議決定罷免是否延期,我要奉勸李進勇主委,中選會服務的對象是民眾,不是民進黨,不是蔡英文,疫情期間,舉辦罷免投票,大型的群聚賭上人民染疫的風險,遂行民進黨的黨意,完全與中選會超然獨立的形象背道而馳,不見民意,只看黨意,有什麼資格擔任中選會主委?
圖片
留言
  • 林沛祥
    「看好了世界,我們只示範一次,
    何謂《雙標》式的民主;

    這可是台灣的特產、世界的典範⋯⋯」

    By 中選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