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唐鳳政委的疫苗登記與預約系統上線啦! 只要完成四個步驟,被分在第9類及第10類的您,也可以簡單完成疫苗施打登記! 1️⃣前往 1922.gov.tw,輸入個人相關資料 2️⃣符合年齡及資格者,且希望接種的疫苗足夠的情況下,1922將會寄送簡訊至您手機,提醒您準備預約接種 3️⃣收到簡訊後,利用1922的網站、健保快易通或者親自前往超商、藥局、衛生所插卡預約,選擇您方便的施打地點及時間… 更多 4️⃣在預約施打的時間,前往接種站,即可完成疫苗注射! 整個預約及登記流程,就是如此簡單及便利,符合資格的朋友們,不妨快上1922網站手刀輸入資料吧! #第9類:18-64歲,患有高風險疾病、罕見疾病或重大傷病者 #第10類:50-64歲成人 #疫苗 #接種 #預約 #登記
圖片
留言
  • May F Lee
    執政者沒知識太可怕了 ,會害死全國百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