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人生的苦難,別人無法替代,但愛的力量卻可以幫助人們度過難關。<br> 31歲的海軍上士鍾仕德,在2012年,他27歲那年,完成捐髓救人的心願。<br> 鍾仕德記錄下當時的心情感受:「很高興也覺得很難得,當下只想到我一定要努力去配合這次捐贈,藉此機會去幫助一個在生死關頭的人。」… 更多<br> 捐髓過程中,雖然躺在椅子上無法下床,但志工為他送上食物、溫暖的陪伴,轉移身心辛苦;同一時間在另一個空間、正受病苦折磨的受髓者也不孤單,因為現在世上有一大群人為了延續他的生命,正在努力著!<br> 鍾仕德完成捐髓之後寫下一段話送給受髓者:「對您而言,這是一個獲得重生的機會;對我而言,這同樣也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老天給了這樣的安排,無非是希望我們能將這分愛繼續發揚光大。祝福您,加油!」(大愛電視台)
留言
  • 毛詳閔
    這種事績就要登報,大力報導,順便建立國軍型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