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陸戰隊陳冠文協助葱農網路直銷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海軍陸戰隊九九旅步一營於今年3、4月間執行恆春地區洋蔥助收任務,步二連陳冠文二兵得知蔥農葉文楷先生對網路銷售平台操作深感困擾,所架設的行銷網站仍是手抄買家訂單,著實浪費時間及增加人事成本。具備電腦多項證照且熟稔網路系統操作的陳冠文,隨即與葉先生討論架設網路銷售平台的需求,整合網路系統下單,並透由宅配直銷方式,建立更便捷的銷售通路。… 更多<br> 陳冠文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企管系,父親是工程師,從小受父親的工作渲染,一直接觸網路管理工作的領域,成就了陳兵愛好,在就學期間考取了網頁設計丙級、會計事務丙級、門市服務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乙級及電子商務師評估乙級等證照。就讀企管系除了因為興趣外,也是為了加強商品管理的知識和職能,並將網路平台與物品管理系統結合,使資訊管理更為便捷。<br> 蔥農葉文楷表示,他很感謝冠文的幫忙,讓他以更輕鬆、便捷的方式完成洋蔥的銷售。<br> 陳冠文也覺得經歷本次的洋蔥助收,體認到蔥農的辛苦,期許自己在退伍後,發揮自己所長,能夠為農產品的網路行銷工作盡一份心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