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黨中央有規定,思瑤乖乖守規矩,今年的普渡拜拜要跟北投天母的大家「請假」了。
無法像往年一樣帶著 #思瑤GoGoBar 去給大家奉茶,一起參拜祈福。實在有點小桑心⋯⋯ 但是想念大家、關心大家的心意沒有改變。
思瑤團隊 #超前部署,提前在普渡盛會前,把防疫物資直送北投天母各家宮廟。 #思瑤的正能量防疫箱內容物改款了。這次準備了酒精消毒器、體溫檢測器、防疫面罩、夏季涼扇還有消暑杯水,還有最受歡迎的 #台灣In口罩,小小心意,守護普渡拜拜的安全! 普渡也要防疫,大家一起來! #鐵腿行程繼續中
#照片分批上傳喔
圖片
留言
  • 易文
    昨日(8月20日)中午過後,桃園機場水泥灌漿工地倒榻。新聞未報,連今日報紙都未報。三人被埋,一人重傷,兩人輕傷,送醫治療… 更多中,因為鄭文燦要選總統,所以電視台,報紙都不報導。
    牠們不報導,我們用手機用力幫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