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828全國公投日」延辦聲明 中選會議決將「828全國公投日」延後至12月18日辦理。我們要強調,人民「反萊豬護民主」的決心,絕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們也將持續推動公民投票準備與宣傳工作,相信在1218一定能導正執政黨錯誤的政策,喚回人民最基本的食安與公民權利。 1.啟臣會立即協同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召開立法院臨時會,超前部署,補正《公民投票法》中,關於延緩公投法律上的疏漏,賦予更明確的法源依據。… 更多 2.此次因疫情被迫延緩公投,也凸顯臺灣選舉制度落後與缺失。立法院臨時會,也應一併討論增修行政院與各黨團所提出有關「不在籍投票、通訊投票以及移轉投票」等提案,跟上先進民主國家腳步,才能一勞永逸解決問題,避免疫情再次干擾投票,保障公民基本權利,這才是進步改革,民進黨不應再橫加阻撓拖延。 3.我們強烈要求,行政院應立即暫緩「萊豬進口」及「三接工程」,直至人民透過公投做出最後的決定。
圖片
留言
  • 黃子哲
    防疫食安都要顧 反萊豬護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