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民主自由的價值就在於人人都有不同主張的權利。我理解也尊重北投在地里長的不同見解。
我不希望北纜的議題製造居民的對立,我期待藉由此一公共議題創造一個理性辯證的公民社會。
但我仍要請郝市長回答我,也回答北投的朋友:
北投纜車的興建計畫,是100%安全的嗎?可以確保不破壞生態環境與文化設施嗎?
北纜目前的起站點是位於北投公園內,不偏不倚就在「國定古蹟~~溫泉博物館」與「世界評選最美建築~~綠色圖書館」的正中央。
我想要保留北投百年公園的翠綠古樸,我想要守護溫博館的文化氛圍,我想要留下綠圖的寧靜書香。
郝市長,這樣卑微的請求,請給我們一個答案!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支持建北纜 北投41 里長 聯名陳情

〔記者黃其豪/台北報導〕北市府針對北投空中纜車興建案重啟環評,反對興建的區民日前在市府環評會議發聲抗議。北投區里長聯誼會長、中和里長黃景煌後來以重振北投觀光產業為由,請里長簽「陳情書」,呈現支持北纜興建的聲音,有四十一名里長簽署,全北投僅林泉里長陳惠華一里拒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