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資訊推廣 #智慧台灣普拉思
【遠距學習】
#三級疫情警戒 期間,為避免師生群聚感染,各級學校關閉,全國的教室都移到了線上。老師、家長、學生手忙腳亂地準備 #線上課程 所需的設備、教材,但這樣的 #線上學習 也帶來了另一種可能性。
學生不再需要一早揹著沉重的書包睡眼惺忪地坐在教室中,在家只要一台電腦、網路就能開啟知識的大門。此外,隨時隨地開放且能 #重複播放 的線上課程讓學生的 #學習可以不受時間空間影響… 更多,對有興趣的領域學科更能盡情深入探索。透過網路,更多的教育資源也能直達 #偏鄉,保障偏鄉學生的受教權益,甚至一睹大師上課風采。
跨越地理、時間限制的 #遠距學習 將會越來越普及。教育部為了讓老師、學生、家長都能更快上手,持續整合遠距學習資源,希望讓家長、師生都能更加輕鬆學習新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說明看更多資訊 智慧臺灣普拉思-2030 的願景
分享 智慧臺灣普拉思-2030 的願景
9 月 1 日,家長及學生期待已久的開學日終於到來,老師也做好萬全準備期待回到學校上實體課程!<br>  <br> #三級疫情警戒 期間,為避免師生群聚感染,各級學校關閉,全國的教室都移到了線上。老師、家長、學生手忙腳亂地準備 #線上課程 所需的設備、教材,但這樣的 #線上學習 也帶來了另一種可能性。<br>  <br> 學生不再需要一早揹著沉重的書包睡眼惺忪地坐在教室中,在家只要一台電腦、網路就能開啟知識的大門。此外,隨時隨地開放且能 #重複播放… 更多 的線上課程讓學生的 #學習可以不受時間空間影響,對有興趣的領域學科更能盡情深入探索。透過網路,更多的教育資源也能直達 #偏鄉,保障偏鄉學生的受教權益,甚至一睹大師上課風采。<br>  <br> 跨越地理、時間限制的 #遠距學習 將會越來越普及。教育部 為了讓老師、學生、家長都能更快上手,持續整合遠距學習資源,希望讓家長、師生都能更加輕鬆學習新知識,一起來看看吧!<br>  <br> #圖片說明看更多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