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力挺基層運動發展 與 3Qi.tw 陳柏惟攜手捐贈球具 其昌與長期支持基層運動柏惟委員、華威文創陳致維董事長一同前往龍井區龍津高中,致贈學生們合計共45顆籃球、8打棒球、20隻球棒、70條運動毛巾及兩箱在地黑豆乳,#希望讓學生們有更好的訓練球具,也為基層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同時叮嚀學生們記得補充訓練時所需營養❤️ 其昌特別強調,此次與柏惟、華威文創響應號召捐贈棒球給龍津高中棒球隊,#就是希望照顧相對偏遠的台中海線… 更多,能透過我們拋磚引玉,媒合更多企業來共襄盛舉捐助基層學校相關球具,讓海線學校獲得更多的注目😍 更重要的是,基層體育發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我們喜歡在電視機前面享受臺灣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拿獎牌,不要忘記沒有前面投入的耕耘與支持,就沒有後面的歡笑收獲,鼓勵大家一起照顧、支持基層體育。 #大家一起來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