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活動推廣※… 更多
高雄港於103年率先正式成為亞太地區第1個生態港,並持續於105及107、109年取得歐洲生態港認證;這代表臺灣港口在環保的努力獲得國際的認同與肯定。高雄港更在今(110)年首次以臺灣港口參加國際港埠協會所舉辦的世界港口永續計畫WPSP競賽,與國際知名港口展開良性而激烈的競爭,目前已在「韌性基礎建設」主題,獲得初審入圍前三名之殊榮。「韌性基礎建設」分類寶座選拔,將於5月17日至29日上午6時止開放線上投票 (佔總分30%),為讓臺灣再次被世界看見,可掃描附件之QR Code或登錄活動網站投票高雄港。高雄港參賽之重點為因港埠長期發展造成與城市發展的多面向衝突,故將重工業及大型營運設施外移,以綠色、環境友善工法強化新的港埠設施、分離不同船型的進出,並透過舊港再生計畫打造城市與港區新的連結,強調高雄港如何在發展維繫產業的同時,縫合城市與港埠的間隙,開啟城市與港埠的對話,終成功入圍初選,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投票,讓高雄港能再一次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投票步驟:
(一)進入官網 https://reurl.cc/yn2EY2 或掃描下方QR Code。
(二)在B.題目(RESILIENT PHYSICAL INFRASTRUCTURE)下拉選擇「Port of Kaohsiung...」。
(三)其他題目任意選擇喜歡之港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