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口愛的萳妮姐姐要來送禮物囉~~
快來幫她集氣按個讚吧!!^o^y
分享 賈萳妮 JobNanny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
噹噹噹~~萳妮又要來送禮物啦!!<br> <<你來分享,萳妮送禮活動>><br> 這一次,萳妮要請粉絲朋友們幫忙集氣一下唷!!<br> 這次除了要請粉絲朋友們分享圖片之外,<br> 還要請大家來幫『賈萳妮粉絲團』拉票一下啦!! 請已經成為『賈萳妮粉絲團』的粉絲們,<br> 幫忙告訴還沒有幫萳妮按讚的朋友,記得來『賈萳妮粉絲團』按一下讚唷!!<br> 萳妮要號召大家的力量來幫『賈萳妮紛絲團』集氣啦~~… 更多 所以呢,萳妮這次特別提供兩種不同的神秘小禮物來送給大家唷!!<br> 這次萳妮同樣抽出30位幸運的粉絲!!<br> 大家快點一起來分享吧~~然後來幫『賈萳妮紛絲團』集氣按讚吧!! (要按『分享』並且成為『賈萳妮粉絲團』的粉絲才能夠抽獎唷!!) 所以啦~~別再等了!! 活動已經開始啦!!<br> 各位粉絲趕快分享這張海報至個人塗鴉牆,<br>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萳妮為你們精心準備的"神秘禮物"唷!! PS:親愛的粉絲們,別只是按"讚"而已唷!!<br> 要『分享』至個人塗鴉牆的粉絲才符合抽獎資格唷!! 千萬要記得嘿~~ 備註: 8月1日會公布得獎名單,屆時再請幸運的得獎的粉絲朋友們提供個人通訊資料給小編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