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沒有女性的街頭!沒有兒童的笑聲!沒有電影的世界!
看到這位 #阿富汗女導演的公開信,無比悲痛。 她懇求世界關注阿富汗在塔利班接手後慘絕人寰的困境。女性權益被剝奪、兒童受虐成常態、以及藝文創作的自由與尊嚴將不復存在。 而 #塔利班與中國的友好是眾所皆知的!
今年七月底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塔利班二號人物—政治委員會負責人巴拉達爾(Mullah Abdul Ghani Baradar),在天津高調會面。
… 更多
會談中王毅將塔利班稱作阿富汗「舉足輕重的軍事和政治力量」,並稱其將能在阿富汗的和平、和解和重建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塔利班組織也正面承諾,確保維護中國在阿富汗的利益。 #中國和塔利班站在一起,站在人權與自由的對立面,而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還要與中國同一陣線嗎?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2058468?redirect=1
超連結 FORUM.ETTODAY.NET

塔利班攻下阿富汗!綁架兒童、女性失學 當地第一女導演向全球求救 | 雲論 | ETtoday新聞雲

塔利班神學士正式攻陷並掌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神學士大軍逼近首都的速度,令西方國家感到詫異。在塔利班取得阿富汗政權之餘,卻已經有不少女性、人民的生活與性命受到動亂影響。
留言
  • 何子立
    那要全面恢復徵兵制嗎? 為將來可能衝突做準備?還是靠宮廟義勇隊? 還是只靠受過四個月訓練的兵 來面對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