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Q學園
【科學精神】
這周是開學周,各位同學都過得還好嗎😺? 開始學習自然科學後,很多同學都會遇到痛苦的計算、無聊的背誦問題😢 其實
在國高中階段,學習自然科學的主要目的不是要考倒各位同學👎
就如同科普教育一樣,是希望能夠培養大眾科學的精神👍… 更多 胡適先生說過:「科學精神在於,尋求事實,尋求真理」
在這個資訊爆炸,真假資訊流竄的時代裡
讓同學能夠像科學家一樣的思考,經過邏輯推演後能夠過濾出正確的知識,才是科學教育的目的 希望各位同學在求學的路上,就算遇到算不出來的題目也不要挫折,對自然科沒有興趣也沒關係,只要帶著科學的精神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就能夠抬頭挺胸的說:「我是一位科學人」 祝福各位學子在接下來人生的旅途中,帶著科學精神,披荊斬棘,無往不利! #以後每周末都會有Q學園喔!
#介紹課程內沒教的科普八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