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梅嶺果樹專區 在多方爭取修改計畫公文往返後,終於在八月初獲 #農委會 同意計畫區內的部分林班地解編! 今天特別邀集相關單位舉辦說明會,後續 #林務局 將與市府處理宜農牧用地之地目變更程序,之後將移交給國有財產署管理,再由果農向 #國產署 承租。 會中也請農業局一併規劃 #休閒農業區,若成立休閒農場,則可以興建相關合法建物,以及農路修繕,更有利於觀光發展。 梅嶺果樹專區,已經跨出最重要的一步。過去花了10年的時間來跨出這一步,希望接下來「頭過身就過」,後續的相關流程盼相關單位能從速來辦理。若有機會,除了梅樹外,當地 #香蕉山 地名也能恢復種植香蕉,一同帶動在地農業觀光休閒經濟發展!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42191?utm_medi… 更多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