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兢兢業業 樂在工作/圖文:技術學校洪金鳳女士
 海軍技術學校行政上士王書吉,97年在海軍服義務兵役退伍,退伍後曾任書局員工及補習班英文老師工作,99年和爸爸針對「未來」這個話題深談後,覺得軍人的工作還是比較適合個性中規中矩、一板一眼的他,於是他申請了再入營。… 更多
 心想事成的書吉再入營之後,先在技術學校基層連隊擔任班長職務,學習領導統御及人員管理等實務工作,之後調職至教學組擔任助教職務,因主動積極、表現良好,後獲選調占總務處上士職缺,負責各項人事行政業務。
 書吉不但將人事行政工作做得有條不紊,還因單位人員短缺,支援檔案及各項文書工作,在從事各項繁雜事務中,更加用心精進自己的本職學能,書吉說「國軍能夠再次給我這個入營的機會,我非常珍惜,無以回報,只能更加戮力工作,認真付出,貢獻所長,守分守紀,以微小的力量報答國家的栽培」。
 每每見到書吉為單位同仁熱忱付出及主動積極為同仁解決問題的態度,都會不由自主的在心裡發出欽敬的讚嘆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