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 境內增設快篩站🔸航空人員定期快篩
🔸 建國爭取寶齡富錦快篩試劑一千劑送雲林
⠀⠀⠀⠀
疫情每天延燒,這一波變種病毒,以輕症或無症狀的情況下、透過不同途徑傳播到社區,仍無法有效掌握,快篩試劑準確率已從90%提升到95%以上,可提供較大規模、省時省力的感染判斷。因此建國提出具體建議【#境內增設快篩站、#境外加強防守】:
⠀⠀⠀⠀
現在本土案例暴增,醫院要治療又要篩檢,醫護工作量太重,應該增設篩檢站來 #減低醫院工作量… 更多。篩檢站數量要依照全台各縣市疫情機動性的調整,且應做成快速設置SOP。也請指揮中心協調地方基層醫護支援,並規劃補償機制、防疫裝備也都要到位,務求最低的風險。快篩試劑數量需求也會大增,中央應成立快篩國家隊,#以台灣製的快篩試劑為主,機動性調配供給。
⠀⠀⠀⠀
為此,我們與 #寶齡富錦生技 洽談,希望贊助雲林縣內篩檢快篩試劑,以利雲林縣防疫,寶齡富錦欣然同意,近日將會把快篩試劑一千劑送至雲林縣,建國感謝!
⠀⠀⠀⠀
另外,雖然現在本土確診多於境外確診,但境外防守依然要繼續加強,飛航入境者應執行【快篩+隔離】的防禦方法,入境檢測陰性者,在離開檢疫旅館時,須以快篩再次確認,若為陽性則再以PCR核酸檢測確認。
⠀⠀⠀⠀
還要進行 #航空業人員定期快篩篩檢,以【快篩檢測、疫苗施打、一定隔離時間】的方式來保護航空從業人員的健康,也降低傳入境內的風險。
⠀⠀⠀⠀
🔍 建國國會報告
圖片
留言
  • 護餵浪愛公民動保志工團群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93800648_227761151658877_892805452657799987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10&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GHudFUlBp-4AX86OUK-&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ghw07TQ1CY4EHUTwNofgugaztw-xo7DAVV3wyRT5HRQ&oe=6247F5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