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宅在家,挺醫護! 即使是週末假期,前線醫護仍在診間、救護車上、篩檢站中,成日忙碌奔波。來自防疫團隊、國軍、基層警消的夥伴,依然為您堅守著崗位,只希望盡力阻擋疫情。現在國內疫情嚴峻,全國都已經是第三級警戒、政府也持續擴大防疫量能,大家都在努力、 #你也可以幫忙 。 為了抵抗病毒傳播,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能幫忙切斷病毒傳播鏈、每個人身上都有這三件任務: 💡 #非必要別出門
💡 勤洗手,多消毒
💡 出門戴口罩、落實實聯制 陳時中指揮官說:「把人員流動降到最低,就能把傳染機率降到最低」。 #週末假日待在家 ,就是疼惜醫護、就是相挺防疫,我要在此誠摯拜託大家,也請大家廣為分享,讓更多人一起響應。
-----
轉自 蘇貞昌 院長
圖片
留言
  • 陳姿燕
    人民跟著陳部長的指揮。不要叭叭走。守護台灣以及家人一定很快就會過去了。全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