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 最新消息!
#農委會 剛剛核定,#雲林縣 為辦理「#荔枝 110年3-5月高溫乾旱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的地區,並請縣府自公告日翌日起辦理救助相關事宜。只要是種植荔枝受損20%以上者,就可依標準予以救助:
🔸玉荷包、糯米、玫瑰紅等品種每公頃9萬元
🔸黑葉荔枝每公頃6萬元
⠀⠀⠀⠀
2019年4月遇到高溫又乾旱,荔枝不開花,陳吉仲主委當時跟我們一起到古坑視察,也是立即啟動天然災害現金救助。今年高溫、乾旱,本來這2年防治有成的荔枝椿象,居然又捲土重來!
⠀⠀⠀⠀
高溫乾旱,又遇上蟲害,今年疫情又延燒,農委會已經核定荔枝天災現金救助,請有需要的農友關注申請。
圖片
留言
  • 黃忠信
    要向那個單位提出申請呢,是所屬的農會嗎?懇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