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只有郭台銘在準備這八大文件:
執行計劃書
藥品說明書
數量及計算依據
冷鏈及倉儲設備
供貨期程
原廠授權書
有效期限
國外上市證明或替代文件 … 更多 地方政府著急人民的安危,而積極的為人民尋求疫苗接種的途徑,這種心情,全世界各國的地方首長一定都是一樣的,人民無論在哪一個國家,相信都可以慶幸的是:他們的政府,無論中央或地方,都傾全力在保護人民的健康與生命。
但是,地方政府或民間團體買疫苗,沒有中央政府參與,確實買得到疫苗嗎?我們的中央政府說的,希望大家循程序提出申請,是狠心的阻擋?還是無法避免的必要的對口?而如果地方政府宣稱已經買到疫苗,是事實嗎?和這兩篇報導中的德里市政府與旁遮普省政府比起來,台灣宣稱買得到疫苗的地方政府是如何突破國際各疫苗廠的拒絕?
政府被當作阻擋疫苗的政客,這是真的嗎?
這裡有兩個報導,有助於我們思索這個問題的答案:
1) Hindu Business Line的報導:
印度德里市長克里瓦爾(Arvind Kejriwal)指稱,數間大型疫苗製造廠商,包含BNT/輝瑞及莫德納均表示無法直接銷售疫苗給地方政府,只能跟中央政府接洽新冠肺炎疫苗。
德里市政府同時也希望印度中央政府能加速批准各大新冠肺炎疫苗進口。表明印度在疫苗的核准上市程序相較世界其他國家非常緩慢!
https://reurl.cc/Ak806Y 2)India Economic Times報導:印度Punjab旁遮普省也表示曾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直接向輝瑞及莫德納採購疫苗,但遭兩家公司拒絕。
旁遮普省收到莫德納回覆「依公司現行政策無法販賣疫苗給地方政府或任何其他私人機構,只能和各國中央政府交涉」。
… 更多
超連結 REURL.CC

Pfizer, Moderna refuse to sell COVID-19 vaccines to Delhi govt directly, says CM Kejriwal

"We have spoken to Pfizer and Moderna for vaccines, and both the companies have refused to sell vacc...
留言
  • 管碧玲 (kuanbiling)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193418817_4317538858308603_376963976641100063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7&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xL2ITB9-LMAAX-JMA_P&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f6pu1Kct9A9zI1w_2D0ZM6m95EDjmdmwFRjuV76Dx-Q&oe=6267F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