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因疫情影響,政府要求全面實施實聯制, 蘇貞昌院長為了要讓民眾能更便利的完成實聯制登記,交由唐鳳政委開發出 #簡訊實聯制 的系統,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民間業者都可使用,不僅能 #降低店家成本,同時也能 #保護民眾個資哦!民眾到秉叡的服務處也可以使用簡訊實聯制登記喔! 📍如果你是顧客,只要有手機:
掃描店家QRcode,按下連結、發送簡訊,就能完成實聯登記。… 更多
無照相功能的手機:透過簡訊功能輸入店家號碼,傳給「1922」即可完成實聯登記。 📍店家朋友,無論是賣手機還是鹹酥雞:
5月19日15:00起,就能線上申請登錄店家資訊(https://emask.taiwan.gov.tw/real/),登錄完就能獲得QRcode讓客人掃描登記。 簡訊實聯制的服務完全免費,而電信業者將會保留簡訊紀錄28天(兩個潛伏期)。 秉叡服務處已完成登錄,民眾若有需求來訪,除記得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 、#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也記得要完成 #實聯制登記 哦‼️
圖片
留言
  • Cheng Richard
    吳委員,如今疫情延燒之下,我們都是無薪假,每個月都要付很多費用,不知道政府有沒有紓困方案?讓我們百姓可以一起抗疫渡過生活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