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燒喔! 2012台灣工藝節多愛藝點微電影-『碗回』,本日首映了!工藝中心用很少的經費自導自拍的首支形象微電影!希望大家會喜歡!2012年11/3-11/11 台灣工藝節!小編和各位不見不散! 少爺小編首次擔任導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2台灣工藝節-多愛藝點-形象微電影『碗回』(11/3-11/11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對家人的愛與思念你會如何表達? 若是他們已經不在了,那份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她為了找回全家快樂的記憶、並且找尋父親的身影,開始重塑小時後那份禮物,她在心酸的過去與美好的過去間穿梭。最終一切圓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立台灣工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