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主席表示,縣市財政困頓是一個存在已久的問題,也是馬英九政府失信於民、沒有認真面對問題的表象化。擔任黨主席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邀請民進黨縣市首長共同向中央呼籲儘快通過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法,現在藍營縣市長紛紛跳出來,更可看出這是不分藍綠的問題,畢竟財劃法攸關地方縣市政府的正常運作,也攸關每一個縣市民的權益,包括老人照顧、孩子教育、環境維護,以及地方建設如防洪措施興建等等。
超連結 DPP.ORG.TW

藍縣市長砲打中央?蘇主席:馬失信於民、問題很嚴重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4)日擔任「Open Studio:公共‧對話‧多元第三場系列座談會主持人,與青年朋友以及學者專家共同討論產學失衡問題。座談邀請青年創業代表,包括「魔術小巴」行銷公司負責人龔修賢、「貓咪」公司負責人陳昱任等,分享創業的經驗、年輕朋友遇到的困境,以及政府可以推動的相關措施。
留言